我多麼羨慕你

我多麼羨慕你福利品出清



我朋友前幾天閱讀過 感覺不錯 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新書搶購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17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

  • 我多麼羨慕你

    暢銷好書[我多麼羨慕你]非常直得你購買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優秀出色?哼!她就是看他不順眼啦!
    別人是拚了命才有好成績,他卻不費吹灰之力
    老是吊兒郎當,每天不是打混摸魚就是睡大頭覺
    真是氣死她這個成天埋頭苦幹仍然比不上他的遜咖
    她把他當成競爭對手,壓根不想和他有半點交集
    哪知同事們玩起什麼小天使、小主人的爛遊戲
    倒楣透頂的她,成了必須為他犧牲奉獻的可憐天使
    她索性給他三個願望,完成後兩人就再也不相干
    沒想到他真以為是她主子,竟要她去他家洗廁所!
    慘的是她單獨上門去,正應了「羊入虎口」這句話
    也才發現原來她那麼注意他,其實摻雜著一絲曖昧情愫
    可是他們同事多年,這種突然降臨的感情讓她好矛盾
    想要敵人變情人?唉,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呀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小說暢銷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