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公是惡魔系列三之三我的閻羅情人

我的老公是惡魔系列三之三我的閻羅情人強檔特價



優質好書推薦給你網路書店購買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熱門新書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• 我的老公是惡魔系列三之三我的閻羅情人

    閱讀過[我的老公是惡魔系列三之三我的閻羅情人]好書很值得你購買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做我的女人。」

      他可真不是普通的厚臉皮,即使他是鼎鼎有名的三擷門少主,但她怎麼說也算是警界的人,怎麼可以跟黑道「勾勾纏」!

      再說,她和他還是經常槓上的網路駭客,這麼多的「不速配」理由,就算她對他真的有一點動心,都不該答應他的要求,但是,不知道該說他神通廣大,還是詭計多端,竟然可以讓她的長官答應跟他們黑道合作,還派她協助他!?

      這不是自動送羊入虎口了...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小說暢銷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