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君獨寵灰姑娘

好書熱銷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暢銷推薦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• 暴君獨寵灰姑娘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暴君獨寵灰姑娘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段豪成是日兆集團的未來接班人,天生充滿著陽剛之氣,
    有著深刻清俊的五官,高大偉岸的體魄,任誰看了都曉得他絕非泛泛之輩。
    他的霸王個性,只懂得「我要的就是我的」!
    但他萬萬沒想到天天被女生倒追的自己,好不容易主動看上莊棉棉,
    她卻避他如蛇蠍,這太傷他的自尊心了。
    不過沒關係,他是一個霸道的人,就算面對感情也是一樣的,
    要怪就怪她被他愛上了,他發誓:「妳是我的,從過去到未來,妳只能是我的!」
    只是連他自己都不明白,他這麼用盡心力值得嗎?他能得到她的深情摯愛嗎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小說暢銷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