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裁別再兇我

總裁別再兇我網路好書牆構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新書推薦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• 總裁別再兇我

    想看更多[總裁別再兇我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她發誓,她真的不是故意偷看到他的「美男出浴圖」,
    只是人生充滿了巧合與不小心,讓她看到不該看的東西……
    不過他大可放心!她就算長針眼、噴鼻血,也會咬緊牙關,保全他的名節!
    可命運之神卻很壞心,似乎要考驗她的意志般,硬是教他變成她的「債主」,
    給他機會讓他處處欺負她、壓榨她;而她向來是個逆來順受的膽小鬼,
    只能認命的任他騎在她的頭頂上,被他牽著鼻子走!
    但他,真的只是看她好欺負才這樣針對她嗎?錯!他可是另有目的;
    而她,也就這樣處在挨打的地位嗎?錯!她可也是有著小小的心機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小說暢銷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