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,無從抗拒

愛,無從抗拒限量搶購

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320
  • 優惠價:928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72

  • 愛,無從抗拒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愛,無從抗拒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愛妳,在我和妳一起共度的每一天。
      妳不只是符合我人生藍圖的女孩,妳是我唯一的藍圖。

      芝加哥頂尖助理檢察官莫嘉德為了偵辦參議員貪腐案,需要潘露琪的配合。身為餐廳集團的法律總顧問,她能在五星級餐廳內做手腳,協助搜集行賄的影音證據。為了完成目標,他不介意運用一點個人魅力來說服露琪。潘露琪是精明幹練的商場女強人,她很清楚莫嘉德投來的球,非玩不可──但未必要照著他的規則走,唇槍舌劍更是樂趣無窮。

      即使相互吸引的火花嘶嘶作響,露琪仍決心維持不承諾、無牽掛的原則。但嘉德想要的東西,向來都能手到擒來。當他發現,原以為是春風一度的戀曲已悄悄越界,變成難以抵擋的真情,他知道,這次,他要「她」的愛……

    【國際媒體推薦】

      美妙的角色設定、令人信服的戀情,以及貫穿全書、既生動又幽默的深度對話,人們在現代羅曼史期待的所有元素,《愛,無從抗拒》全部具備。──Dear author「親愛的作家」網站

      茱麗‧詹姆斯的新書滿溢著火辣的熱情,兩位主角間的張力與化學作用嘶嘶作響。全書故事節奏明快、敘事流暢,讀了就忍不住想一次看完,極具娛樂效果。——Romantic Times《浪漫時代》

      《愛,無從抗拒》有別於其他現代羅曼史,聚焦於兩人出乎意料相戀時,各種生活中的甜蜜變化,使我不禁邊讀邊像瘋子似的放聲大笑。這本書輕易成為今年我最鍾愛的羅曼史。——Mrs. Giggle「喀喀笑小姐」評論網站

      《愛,無從抗拒》是一本逗趣、性感又出色的傑作,值得讀者全神貫注細細品嚐。當我讀完全書時,忍不住為作者鋪陳的終曲高興地哭了。——Goodreads「好讀」網站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相關書籍文辭
    歷史/武俠小說 羅曼史/言情小說 同性愛小說 愛情小說 溫馨/療癒小說 恐怖/驚悚小說 科幻/奇幻小說 懸疑/推理小說 世界經典文學 國學常識 中國古典文學 詩 華文創作 翻譯文學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小說暢銷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